广汉市省级职业健康示范园区、示范企业通过考评

www.scol.com.cn (2018-10-16 18:01: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聂文武 记者 张渔)日前,四川省安办到四川源基制药有限公司、四川金都厨房设备有限公司对广汉市的省政府十大民生工程-职业健康示范企业创建工作进行考评。两家企业分获全省10家示范企业的第2名和第6名。

举行首次会议

10月11日-10月12日,四川省安办副巡视员唐克农率省安办职业健康示范园区考评组一行,到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对广汉市的省政府十大民生工程-职业健康示范园区进行考评。

考评组实地查看企业现场

考评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企业作业现场、查阅园区职业健康档案资料后,对广汉市安监局、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开展的职业健康示范园区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经考核组考评,以91.18分一次性通过考评,得分位居全省职业健康示范园区第1名。

德阳市政府副市长李成金、德阳市安委会副主任朱兆忠、广汉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龚军,广汉市委常委杨斌,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党工委书记陆建华等领导参加考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