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首个乡村振兴项目制培训班开班

www.scol.com.cn (2018-10-16 11:28:0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近日,罗江区首个乡村振兴项目制培训班民宿培训班在鄢家镇星光村开班,来自该村的民宿、农家乐业主、村民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共35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培训机构对学员重点讲授电子商务、餐厅服务、客房服务、食品安全卫生等方面知识,帮助学员掌握民宿服务经营管理理念、开阔营销视野,提高服务质量,提升职业技能,增强从业能力。

据悉,此次培训是罗江区人社局项目制培训的试点,结合乡村振兴实际,对接星光村旅游业发展,特设民宿培训项目,旨在培养一批民宿从业人员,为星光村乡村旅游发展注入新鲜活力,进一步提升乡村旅游的服务水平、增强旅游承载力,为乡村振兴助力。

>>>链接

什么是项目制培训?

项目制培训是指政府根据经济社会发展和就业创业需求,突出就业与培训的无缝对接,综合考虑职业培训的类别、培训周期、培训成本等因素,通过对职业培训进行项目制管理,采取一次性整建制购买培训机构的就业技能培训或创业成果的培训模式。(德阳日报记者 姚金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