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8-10-16 11:07: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唐琦 记者 张渔)2018年9月28日至10月8日,绵竹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及《四川省消防条例》有关规定,组织警力对本辖区内学校、医院、超市为重点的人员密集场所和消防、治安复杂敏感地带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在此次检查中,民警对学校、医院等多个区域的安全出口是否闭塞、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是否完好,消防设施运行状况是否正常等情况开展了认真的检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依法对发现的火灾隐患和不安全因素等问题进行了责令整改,对各单位、场所负责人及个人进行了消防安全宣传。通过这次消防安全大检查及对消防隐患的整改,有效整改了各单位、行业场所消防安全存在问题,也为辖区消防安全工作夯实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