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城管“四先”工作法推进规范执法

www.scol.com.cn (2018-10-11 15:10: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玲)近日,罗江区城管局多举措并举全面落实“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力促城市管理水平和城管队伍形象不断提升。

一是坚持“人性化执法”,加强城市管理执法队员文明执法和队容风纪监管,提升服务水平。践行“721”工作法,让70%的问题用服务手段解决,20%的问题用管理手段解决,10%的问题用执法手段解决;二是坚持过罚相当、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的原则,采取说服教育、劝导、引导等非强制手段,提升主动服务意识,杜绝粗暴执法;三是坚持推行“四先”工作法,要求全体执法队员坚持开展文明执法,严格执行敬礼在先、出示证件在先、文明称呼在先、告知公务在先的“四先”工作法,促进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四是坚持高标准,从抓制度建设入手,对执法队伍实行准军事化管理。组织执法队员每日早点名期间进行队列训练,全面规范队容风纪、细化队列动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