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工质局全局动员 为创“国文”助力

www.scol.com.cn (2018-10-09 10:51: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杜隽)近日,罗江区工质局召开创“国文”动员大会。会上,罗江区工质局副局长周正健传达了区创“国文”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罗江区工质局创“国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罗江区工质局党委书记、局长谭海林会上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创国家文明城市是全方位展示德阳形象、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体现,工质部门作为市场监管的重要力量,全局上下要统一认识,全力做好创“国文”工作。二是要落实责任,统筹推进,强化考核。三是围绕创“国文”这一中心任务,结合市场监管职能,做到“四个结合”,即“与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相结合、与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相结合、与市场秩序整顿相结合、与创建文明市场相结合”。通过“四个结合”,紧扣目标、补齐短板、全力以赴,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措施、更大的力度,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