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公安妇委会传达学习四川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9-30 10:55: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曾旭勤)四川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后,什邡市公安局妇委会按照市妇联的部署,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局女民警、辅警中迅速掀起学习学习四川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热潮。

什邡市公安局利用建立的“铿锵玫瑰,绚丽警花”微信群,传达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的讲话,全国妇联副主席邓丽同志的讲话,省妇联主席郑备同志的工作报告以及相关的大会情况,组织全局的女民警、辅警学习,并进行讨论。

9月29日,什邡市公安局召集全局女中层干部,优秀女民警、辅警代表共30人召开了传达学习四川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座谈会。座谈会上,再次学习了四川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精神,局妇委会主任,四川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曾旭勤同志向参加座谈会的女警们介绍了大会的情况,并就参加大会的感受进行了交流。女民警、辅警们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进行发言,大家表示将以四川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精神为指引,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和四自精神,在公安不同的岗位上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什邡公安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大家对局妇委会在丰富活动,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多条合理性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