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召开2018年禁毒工作第三季度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9-27 15:36: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童雨)9月20日,什邡市召开2018年禁毒工作第三季度推进会。什邡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禁毒办主任卿伟,市领导张滔、肖秀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副市长肖秀懿通报了2018年1-8月全市禁毒工作情况,分析了全市毒情形势,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回澜镇、马祖镇就禁毒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市长卿伟从主观和客观两个方面,对本市禁毒工作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要求:一是抓好源头治理。不断强化生产、流通、吸毒全环节制贩毒管控;二是持续发力不放松。采取打科技战、打人民战争、打持久战的战略战术,全方位、多渠道、持续性地开展打击行动;三是多方协调形成打击合力。要依靠组织、干部、群众力量,建立强有力的组织系统,全面发动社会面宣传,共同打赢毒品人民战争。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和卿伟市长讲话精神,政法委书记张滔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要落实省公安厅领导对本市禁毒工作的指示精神,制作方案,细化措施,强化管控;二要明确责任,落实好当地党委主体责任和行业主管部门责任;三要政法、禁毒办、公安、禁毒大队要形成强大合力,发挥好主力军作用。

市禁毒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经开区)书记或镇长(主任)、市公安局各派出所所长,各处室(大队、中心)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