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工质局开展节前危险化学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9-27 13:4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琪 记者 张渔)为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产品质量监管工作,有效杜绝质量安全隐患,确保“第八屇中国月季展”在绵竹的顺利举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过个安全、祥和、愉快的国庆佳节,游客能尽情感受月季展的热烈氛围。近日,绵竹市工商管理和质量监督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危险化学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深入各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现场查看生产设备、检验设施,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重点检查企业生产许可证是否在有效期内、是否存在超范围生产、生产条件是否持续保持获证时水平、是否把好原材料进货关和产品出厂检验关、产品标识标注是否符合标准要求等情况。同时,对企业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

通过专项检查,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得以进一步增强,内部管理得到规范,产品质量稳步提升,有效杜绝了重大质量安全隐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