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公安分局“辑枪治爆”工作显成效

www.scol.com.cn (2018-09-26 17:12: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今年以来,为始终保持严防严打涉枪涉爆犯罪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强化枪爆物品管控,罗江区公安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辑枪治爆”专项行动成绩显著。

一是加强基础排查。对易滋生枪爆隐患的出租房屋、废旧厂房等重点部位、场所进行深入排查,查缴非法枪爆物品。二是主动深挖线索。充分发挥警综平台、“大情报”平台、枪爆物品管理信息系统功能作用,加强涉枪涉爆与涉恐、涉黑、涉毒、涉赌人员活动轨迹碰撞比对、信息研判、预警推送、落地管控,全力发现枪爆可疑线索。三是加强专项打击。结合当前开展的“夏安”“闪电”“治安乱点整治”“扫黑除恶”等系列行动,深入推进打击工作,以追源头、捣窝点、摧网络、断销路为着力点,做到深挖彻查、打击有力。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发动群众,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最大限度地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清查整治行动,充分利用平面媒体、电子媒介等全方位、多角度公布举报电话、电子邮箱,畅通举报渠道。

截止目前,共收缴各类非法枪支15支,管制刀具8把,炮弹2发,各类子弹300余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