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城南街道: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www.scol.com.cn (2018-09-13 14:04:10)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9月12日下午,旌阳区城南街道在市区新洋洋百盛广场设置集中宣传点,通过设立宣传展板、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有奖知识问答、填写调查问卷等形式,向居民群众深入宣传扫黑除恶的基本原则、打击范围、目标任务、举报方式。

据统计,当天活动现场共发放扫黑除恶、防邪、法治等宣传资料6000余份,填写调查问卷300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同时,通过入店宣传、腰鼓队沿街宣传等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

据悉,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城南街道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方针,以党建引领为核心,以社会综合治理为抓手,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维稳、防邪、禁毒等工作统筹部署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抓好宣传发动、线索收集排查、综合分析研判和乱点乱象整治,取得良好效果。(德阳日报记者 叶斌通讯员宋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