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关中心派出所深入辖区各村开展扫黑除恶走访宣传

www.scol.com.cn (2018-09-12 17:08: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罗江区白马关中心派出所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工作的深入开展,先后到辖区各村、企事业单位进一步开展走访宣传工作,动员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和企事业单位积极检举揭发、大胆指证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情况线索。

一是通过走访企事业单位、行业场所,加大“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宣传力度,凝聚各营业场所和一切社会力量,统筹优势资源,发挥整体效能,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二是结合辖区实际,利用各村组会议,组织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了解情况,收集线索资料。

此次走访宣传,为群众答疑1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及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为广大群众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