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工质局加强宣传攻势 壮大“扫黑除恶”声势

www.scol.com.cn (2018-09-10 11:47: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婷婷 记者 张渔)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营造全民参与的舆论氛围。近日,绵竹市工商管理和质量监督局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的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壮大宣传声势。

据介绍,该局在商圈、广场、集贸市场等人群密集场所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告98份,在城区和各乡镇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横幅42幅,利用街面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64条,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手册、通告等资料3000多份,营造浓厚扫黑除恶氛围,提高群众知晓率。该局依托“绵竹工质”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及工质局公众信息网等媒体,公布扫黑除恶打击重点、群众举报途径等内容,发动群众积极举报案件线索,目前,通过各类新媒体发布扫黑除恶信息45条。

不仅仅如此,绵竹工质局还加强与绵竹市电视台、今日绵竹、德阳日报、四川在线等媒体的沟通联系,宣传扫黑除恶打击重点、举报线索方式,公布举报电话、邮箱。此外,该局6个工质所采取定点宣传和入户宣传相结合的方式,派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以案释法回应社会关注。并在各工质所辖区安装举报箱,及时掌握涉黑涉恶线索。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工商质监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现实作用有了深刻认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