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男子多次实施入室盗窃  被民警街头抓获

www.scol.com.cn (2018-08-31 17:13: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谭媛元 记者 张渔)今年4月以来,王川便不断流窜于广汉街头的各个商铺实施盗窃,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日前,王川被广汉公安抓捕归案。

当天中午,在广汉中山大道天阶汇里的一商铺内发生了一起入铺盗窃,店员的一部苹果手机被盗。接到报案后,广汉特巡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调查,发现铺面内一部苹果手机趁受害人午休之际偷走的,一名戴帽子的男性有重大的作案嫌疑,警方立即根据这一线索展开抓捕工作。

就在警方还在进行抓捕工作的时候,今年6月在中山大道上的另一家商铺又发生了一起入铺盗窃案,作案手法与第一起极为相似。民警通过第二起案子视频监控中所体现出来的一名嫌疑人体貌特征和第一起案子一名男子的体貌特征是极其相似,加上他的交通工具也与第一起案子的交通工具都是一样的,所以初步判定两个案子的嫌疑人为同一个人。今年8月,在保定路又再次发生一起入铺盗窃案,该案的作案手法依然同前两期案件如出一辙。就在民警将几起案件并案处理后,终于在几起案件中发现了一个作案规律,这给破案带来了一丝曙光。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今年8月中旬的中午民警巡逻至湖南路时,突然迎面走来了一个身高1.6米,身着黑色衣服,头戴白边黑色鸭舌帽的男子,这名男子的体貌特征以及穿着打扮和案件中出线的男子极为相符,警方立即上前进行盘问,在盘问过程中该男子神情十分的慌张,进一步让民警对他产生了怀疑,后将其带回单位进一步询问。据该男子到案后交代,从今年4月开始,他一共在城区实施了4起入铺盗窃,涉案金额近万元。

目前,该男子已被广汉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