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公安局、住建局、建筑协会联合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8-30 14:37: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育钊 记者 张渔)8月29日下午,什邡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建筑业联合协会共同举行“2018年度捐资助学发放仪式”。什邡市公安局副政委、工会主席廖勇军,市住建局局长陈晓斌、市建筑业联合协会会长冉喜均及方亭街道办事处有关领导,受捐助学生及所在社区、村、学校代表参加仪式。

发放仪式上,什邡市住建局局长陈晓斌、市建筑业联合协会会长冉喜均及相关领导发言,向捐助单位表示感谢,并给24名贫寒学子分别颁发3000元助学金,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勉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刻苦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受助学生代表做了发言,代表24名受助学生感谢市公安局、住建局、建筑联合协会的资助,让他们能够继续完成求学之梦,他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早日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回报社会,并把这种无私的大爱传承下去,让更多的贫寒学子得到关爱,

最后,什邡市公安局副政委、工会主席廖勇军代表市公安局作了发言,向优秀学子表示祝贺,向市住建局、市建筑业联合协会积极筹划捐资助学活动表示感谢,希望受助学生要有远大的理想,要有执着追求,要有厚积薄发学习精神,要有豁达的感恩之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