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交警大队走访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强化源头监管

www.scol.com.cn (2018-08-29 11:33: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加强危化品运输企业源头管理,及时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8月28日,罗江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安全检查,督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

检查中,民警深入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向企业负责人讲解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并就危化品运输企业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台账登记、现有营运车辆、驾驶人管理档案、车辆技术状况、年度检验情况以及日常安全教育管理等相关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特别对重点机动车监管违章统计的违章车辆作了严格比对审查,要求单位负责人及时清理排查,加快进度处理违章车辆,第一时间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并督导单位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认真抓好车辆和驾驶人员的安全管理,从源头上把牢预防事故的第一道防线。

最后针对当前道路违法行为特点,民警要求危化品运输企业,提前做好应对高温天气准备,并坚持开展日常性的安全宣传教育,做到不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不开“病车”,上路行驶,文明驾驶,谨慎驾驶,确保安全行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