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冲洗喷雾洒水 罗江区城管局每天定时定点给罗江做“SPA”

www.scol.com.cn (2018-08-24 18:09: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欣)烈日当空,高温持续,城区街头热浪翻滚,高温期间,为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清爽靓丽的城区环境。罗江区区城管局环卫所每日派出110人次,作业车辆70余台次,机械清扫道路70余公里,洒水480余公里,全面提高主次干道清洁度。

据悉,自蓝天保卫战打响以来,罗江区城管局环卫所,狠抓精细化、常态化管理,深入推进城区道路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在完成日常保洁任务的基础上,持续增强对城区主次干道清扫保洁、洒水降尘、垃圾清运、公厕保洁等工作力度,对城区主次干道实行全天候的洒水冲洗,喷雾抑尘和清扫清洗,并在高温时段增派洒水车、抑尘车和洗扫车加强作业,提高空气湿度,降低路面温度,提升路面洁净度,减轻人工作业强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