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公安局督察支队到罗江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01 17:11: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8月16日下午,德阳市公安局督察支队副支队长解增强带队到罗江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上,解增强首先传达了省厅、市局关于迎检会议精神。随后,罗江区分局副局长赵军就扫黑除恶迎检工作准备情况及资料收集情况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解增强对罗江分局领导高度重视、合理划分制定工作任务清单、对照清单缺补漏的做法表示了肯定。解增强就罗江分局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部门、派出所要进一步加强线索摸排,线索摸排工作不能流于形式,特别是涉及村两委、开发、建设等容易滋生涉黑恶犯罪的重点领域;二是在对高危人员的摸排调查时要注意使用执法记录仪,收集谈话记录及视频资料;三是派出所针对重点人员要每月约谈,全面掌握辖区重点人员的思想和活动轨迹;四是分局扫黑办和督察大队要加强对各业务部门、派出所扫黑除恶工作的督导检查与指导,从严从实落实扫黑除恶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