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城管局多举措强化城管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8-23 11:41: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玲)为全面提高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强化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队伍管理,8月22日起,罗江区城管执法大队以培训、督查为重点,多举措全面提升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

开展队列训练。组织执法队员每日早点名期间进行队列训练,内容包括跑步、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等课目,全面规范队容风纪、细化队列动作。

强化业务培训。坚持开展每月不低于两次的法律法规知识培训,从法规的宣传讲解、行政处罚、与执法对象沟通技巧等方面,对日常执法中遇到的各类案件进行交流讨论,提高了队员文明执法水平。

制定督查方案。下一步,罗江区城管局执法大队还队将以日常管理、执法业务及监督检查为核心,以强化执行力为重点,采取定期检查和不定期、不定时、不定点专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执法队员在岗履职、装备配备、规范着装等情况进行督查,发现问题责令整改,并将督察结果运用到月度、年度考核中,有效提高队员工作积极性,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效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