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城管局对城区小吃一条街开展专项整治

www.scol.com.cn (2018-08-21 10:17: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玲)为进一步改善城区小吃一条街环境秩序,为城区市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整洁的购物环境,8月20日起,罗江区城管执法大队采取集中整治与强化宣传的形式对城区小吃一条街开展秩序专项整治。

城区小吃一条街因摊点集中、人流量大导致街面极易拥堵,存在安全隐患。对此,城管执法大队对影响小吃街消防通道的流动摊贩及出店经营的商家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同时,对小吃街所有经营户进行宣传,告知其出店经营、占用消防通道等经营行为存在的一系列安全隐患,要求其在日常经营过程中严禁占用消防通道,确保消防通道畅通,排除安全隐患。本次整治共清理流动摊点20余家,整治占道经营10余户,规范移动店招店牌10余起。

通过专项整治行动,城区小吃一条街秩序更加规范、有序,为确保整治效果,罗江区城管执法大队还将不定期对小吃街进行专项整治,确保城区环境井然有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