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妇幼保健院开展“首届中国医师节”大型义诊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8-20 15:46: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周乐鹏 李曦)19日上午,广汉市妇幼保健院10余名医护人员在副院长周玉英的率领下,在该市金雁广场开展了以“尊医重卫、共享健康”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医师节”大型义诊活动,以医生特有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四川省妇幼保健院产科专家高岩、妇科专家常军特邀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

早晨一大早,义诊台就聚集了众多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医护人员耐心地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问诊、细心诊断,针对身体情况给予相应诊疗意见。

在义诊现场,该院医护人员对前来咨询的群众在日常妇幼保健以及计划生育等方面进行了咨询指导,并现场宣传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就医。

据了解,该院在本次“首届中国医师节”大型义诊活动中共发放健康处方8种900余份,免费测量血压180余人,接受百姓咨询200余人,免费发放药品价值1200余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