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第十八届赏果节启幕 现场评出“最受欢迎的果品”

www.scol.com.cn (2018-08-17 11:29:43)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8月15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8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绵竹第十八届赏果节启幕。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品尝、购买了香甜的水果。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提升绵竹沿山乡村休闲旅游发展水平,建设全域旅游,打造“春赏花、夏纳凉、秋品果、冬观雪”的绵竹沿山乡村特色旅游品牌,进一步推动沿山乡村旅游,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发展第三产业,绵竹市从8月15日至9月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十八届赏果节活动。在活动期间,除了有精彩的文艺演出、“送文化、送科技、送卫生”三下乡等活动以外,各乡镇还将举行果品展销活动,坝坝电影,削梨、吃梨比赛等,用香甜的水果招待八方宾朋,为本地群众和外来游客打造一个休闲娱乐、修身养性的天然旅游胜地。

当天,在优质果品展销会上,30名现场报名的大众评委为本届赏果节“最受欢迎的果品”进行评选。最后,经过果农、业主、游客等综合评选,来自绵竹遵道镇的卢述林、朱旭芳、王忠富、代评玉及富新镇的王键带来的水果夺得了“最受欢迎的果品”称号。参赛的果农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让市民对本地水果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更给果农们搭建了一个展销平台,提高了绵竹水果的知名度,扩宽了水果的销售渠道。(张红 德阳日报记者 陈晓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