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司法局进村入户送政策 助力脱贫攻坚

www.scol.com.cn (2018-08-17 11:14: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冬)为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积极响应广汉市委、市政府关于精准扶贫工作开展的具体要求,切实履行好帮扶责任,确保帮扶到位,近日,广汉市司法局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深入精准扶贫点——广汉市金轮镇桂花村进行走访。

工作人员进村入户,深入贫困户家中,向帮扶对象宣讲省十一届三次全会、德阳市委八届七次和广汉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发放了宣传资料,让困难群众树立健康心态,增强脱贫信心,相信在国家扶贫政策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生活会越来越好,促进帮扶工作有效开展。

工作人员与贫困户唠家常,向他们详细讲解扶贫政策,告诉他们已经享受了哪些政策,可以享受哪些政策,以及享受政策的程序。工作人员还向贫困户赠送扶贫宣传挂图,全面提高贫困户对各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