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分批开展全省隐患排查治理信息系统业务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8-16 17:22: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江伟 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推动生产经营单位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工作有效开展,8月14日至16日,罗江区安监局聘请专家对全区生产经营单位分批次举行“全省隐患排查治理信息系统”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重点针对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体系系统的信息补录、事故隐患的登记及报送、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度的完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信息上报等有关要求的内容进行了现场讲解和演示培训。会上,罗江区安监局负责人强调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系统培训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各单位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及时建立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尽快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系统报送责任人;二是各单位的报送责任人要履职尽责,扎实搞好系统信息填报工作,熟悉掌握系统操作和数据填报要求,确保上报数据的时效性和准确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