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严抓重点排污企业在线监测数据

www.scol.com.cn  (2018-08-15 12:03: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蔡宇 记者 古蓉媛)环境监测数据是客观评价环境质量状况、反映污染治理成效、实施环境管理与决策的重要依据。为切实提高重点排污企业在线监测数据质量,加强在线监控系统运维管理,重拳打击监测数据弄虚作假和环境违法行为。8月13日,什邡环保局组织全市11家重点排污企业开展环保夜校在线监控系统专题讲座。

讲座专题传达解读了四川省环境监察执法局《关于报送重点污染源严重超标查处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和相关法律条款,通报了2018年1-7月什邡市重点排污企业在线监测情况。并指出,什邡市在线监控设施总体运行情况还不稳定,存在站房建设面积不达标、部分联网数据不完整和个别企业在线数据异常等问题。讲座要求,各重点排污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在线监控工作的重要性,及时开展自查自纠,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