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工商局调解一起装潢设计合同纠纷案

www.scol.com.cn  (2018-08-13 11:12:4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8月6日上午,旌阳工商局成功调解一起房屋装潢设计合同纠纷案,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5000元。

近日,旌阳工商局接到消费者林某投诉称,某装饰公司未按合同要求履行房屋装潢设计也不退还其设计定金,请求工商部门给予帮助。林某于2016年与该公司签订房屋装潢设计合同,预付5000元设计定金。2018年林某拿到房屋钥匙后要求该装潢公司履行合同时,该公司置之不理,多次与公司交涉无果后,一度无法与之联系。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林某到工商部门投诉。

接到投诉后,执法人员立即到该装饰公司经营场所走访调查,发现其已停止经营活动,最终利用工商一体化综合应用系统注册信息与装饰公司负责人取得联系,并详细了解了情况。8月6日上午,执法人员电话联系双方到工商局调解,双方达成协议并在调解书上签字。该装饰公司现场退还林某5000元设计定金,至此,工商部门为消费者挽回了经济损失,成功调解了一起消费纠纷。(德阳日报记者 陈晓霞 通讯员 王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