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联忠到万安镇宣讲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8-08 16:32: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8月8日上午,罗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联忠到万安镇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八届七次全会、区委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万安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村(社区)四职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宋联忠分别从全会的重要意义、全会精神要点、结合万安工作如何抓落实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并对万安镇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为了适应新时代就要不断学习,要找准方向的学习,通过学习提高自身本领。二是思,学习与思考是相连的,要在思考中学习,在学习中思考,善于总结。三是干,学习和思考都是为了干,干部做事要有激情,要想干、会干、巧干、实干,在干中找到快乐,获得成就感。

宣讲会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于我们深入领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八届七次全会和区委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是一次重要的辅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