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法院网络司法拍卖“雍城·壹号广场”未售房产

www.scol.com.cn  (2018-08-08 12:14:0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什邡法院拟于8月10日10时至8月11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对位于什邡市蓥华山路南段“雍城·壹号广场”所有未售部分依现状附条件进行公开拍卖。此次拍卖依法选定通过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进行拍卖,该标的评估价25342.23万元,起拍价18094万元,相当于7.2折开拍。

据了解,“雍城·壹号广场”预售总建筑面积为97713.88平方米,本次拍卖物为“雍城·壹号广场”所有未售部分房产,总面积65912.3平方米,包含40套住房,1#、2#、3#商业用房,-1F地下商业,以及-1F、-2F地下车位516个。

这是什邡法院开始实行网络司法拍卖以来,在网上处理的最大一个标的。截至目前,已经吸引了15000余人围观。什邡法院利用京东司法拍卖平台的大数据评估、动产配送、专场推荐等服务,有效地提升了网络司法拍卖的成交率和溢价率,加快了涉案财产的执行变现速度。(石芳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