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助51名高校毕业生参与见习

www.scol.com.cn  (2018-08-06 10:37:35)  来源:德阳晚报  
编辑:宋开文  

从上个月开始,广汉启动2018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多形式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51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陆续到岗见习。

据了解,今年5—6月,广汉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动服务,深入各见习基地调研,了解掌握了见习基地今年的就业见习工作计划、师资结构、培训培养、岗位组成等情况。收集整理了8家基地、共118个见习岗位需求信息并向社会发布。进入7月后,又对未就业有见习意愿的毕业生进行实名登记,宣传就业见习政策,根据他们的见习信息和意向,及时高效地向见习基地推荐。目前,51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分别在QA、QC、设计、销售等岗位见习。

下一步,广汉市人社局将组织更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重点做好管理服务,提升高校毕业生见习期满在基地就业比例,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和稳定就业。(德阳晚报记者 张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