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江县纪委通报3起脱贫攻坚领域典型案例

www.scol.com.cn  (2018-08-06 10:36:33)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为了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领域正风反腐的政治责任,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力度,近日,中江县纪委通报了3起脱贫攻坚领域的典型案例。

永兴镇金山寺村党支部书记王展友索要好处费的问题。2017年9月,永兴镇金山寺村党支部书记王展友以帮助该镇D级危房改造户王某帮忙争取政策为由,向其索要5000元好处费。王展友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退还群众。

万福镇顺江村村主任王德禄违规享受低保政策的问题。万福镇顺江村村主任王德禄在不符合低保条件的情况下,把自己和妻子报为低保户,从2015年7月至2016年6月违规领取低保金合计3480元。王德禄受到党内警告处分,万福镇纪委对其违纪所得予以追缴。

高店乡花池村党支部书记李昌贵工作失职的问题。2016年4月至2017年10月,高店乡花池村党支部书记李昌贵在该村易地扶贫搬迁农户叶某建房过程中疏于管理,监督不到位,导致叶某的住房建设面积严重超标。2018年6月,高店乡纪委对其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德阳日报记者 徐皓 通讯员 袁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