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举行升旗仪式暨“八一”表彰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8-03 17:05: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8月1日上午,什邡市公安局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暨“八一”表彰活动,市委书记季涛,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赵科,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肖秀懿,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及特巡警大队、交警大队共150余民警参加活动。

升旗仪式结束后,政委邓正泉宣读了市局党委《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优秀复转军人”的决定》。表彰决定中对全市公安机关复转军人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作风,勤奋学习,踏实工作,以顽强拼搏的意志、吃苦耐劳的品质在维护什邡社会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公安各条战场续写辉煌,创造的不平凡业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广大复转军人、民警、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为维护全市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创佳绩、立新功。市委书记季涛,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赵科,副市长肖秀懿和市局领导向王珍德、廖理清等18位优秀复转军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表彰活动后,副市长肖秀懿向市委书记季涛等领导汇报了什邡公安近期工作情况和队伍建设情况。季涛书记对什邡公安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什邡公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为什邡社会稳定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