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开通就业直通车扶贫

www.scol.com.cn  (2018-07-31 17:05:2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7月25日,罗江区就业扶贫专场招聘活动在罗江经开区孵化园广场举行。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结合前期已摸清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情况,精心挑选辖区内40余家就业岗位多、学历要求低、技能门槛低的企业参与招聘,提供2000余个更适合贫困户的就业岗位。

此次招聘活动,罗江人社局专门开通就业直通车,组织贫困户到企业对接就业岗位,100余名贫困户现场参观德阳市东泽食品、德阳致达精密电子等企业,让贫困户直观了解企业的生产环境、工序流程和薪酬待遇,实现用工单位和贫困户面对面、零距离的互动和对接,进一步促进贫困劳动力、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进而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

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专区,提供就业指导,通过发放就业创业宣传资料等方式,使贫困户了解国家、省、市的各项就业优惠政策,引导贫困户持有正确的择业观和主动就业观。

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当天,包括30名贫困户在内共有3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德阳日报记者姚金帮 通讯员 李小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