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风雨中 罗江交警坚守岗位保道路畅通

www.scol.com.cn  (2018-07-30 12:10: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罗江辖区出现强降雨天气,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诸多不便。为了确保雨天道路通行安全有序,罗江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坚守在一线,认真履行着交通警察的职责。在大雨中,执勤民警全身被雨水浸透,坚守岗位默默付出,辖区道路未出现交通堵塞现象,顺利完成了大雨天气下的交通疏导任务。

当晚,辖区高速路口桥洞大面积积水,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暴雨中,民警不顾雨水冰冷,毫不犹豫地踩在积水中,指挥疏导交通,排隐患,疏导分流过往车辆,对积水路段以及周围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对辖区工业园区、西门口桥洞、108国道罗江段、罗绵路、罗蟠路进行巡逻管控,对道路标牌标线进行清理排查,保障了道路的通畅,民众的安全。同时通过微博平台,发布实时天气情况,道路状况,掌握通行信息,提示车辆驾驶人保持安全谨慎驾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