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工质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7-30 11:18:01)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近日,什邡市工商质监局党委组织党员先锋宣讲队到帮扶村开“坝坝会”,集中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110余名群众参加了学习。

在什邡马祖镇邓通村,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毛仕荣和群众围坐在一起,围绕百姓关注的农村经济发展、民生福祉、环保攻坚等话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把四川农业大省这块金字招牌擦亮”“坚定不移打赢脱贫攻坚战”等重要指示,号召大家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在村两委的带领下苦干实干,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毛仕荣表示,工商质监局将结合职能,推进农产品商标护农助农工作和地理标志产品申报,更好地促进马祖镇邓通村的经济发展,确保邓通村“脱真贫、真脱贫”。

此外,该局宣讲队还向什邡皂角街道太安村60余名村民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德阳日报记者 张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