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市工质局快速处理一起加油机计量投诉

www.scol.com.cn  (2018-07-26 14:52: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辛堃 记者 张渔)2018年7月25日,绵竹市工商管理和质量监督局接到消费者举报,反映某加油站实际加油数量超过投诉人车辆油箱标定容量,认为该加油站存在计量不准的问题。

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妥善处置举报案件,该局执法人员迅速行动,核实举报内容,对被举报加油站进行现场检查,现场查看该加油站加油枪的强检证书和加油枪的铅封情况。检查发现,该加油站加油枪均检定合格并在有效期内,铅封完好未出现异常情况。

为了让举报人得到满意的答复,该局检定人员按照国家计量检定规程,对所投诉的汽油枪开展现场检定。检定结果为该加油枪的计量误差均在国家允许范围之内,符合计量检定规程要求,该加油枪现场检定为合格。

执法人员现场将检查情况反馈给投诉人,投诉人对该局的处置程序和检查结果表示认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