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万安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禁毒知识宣讲

www.scol.com.cn  (2018-07-25 15:21: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提高辖区群众的禁毒意识,宣传毒品的危害,为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基础。近日,罗江区万安派出所民警深入社区,以发放禁毒知识宣传单和开展讲座的形式,为辖区群众进行禁毒知识的宣传。

活动当天,社区民警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为群众介绍了毒品的危害性。针对青少年,介绍了如何辨识毒品和怎样从思想上、行动上远离毒品,要在心理上构筑起一道坚定的防线,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生活价值观。在民警的热情讲解下,现场气氛浓厚,辖区群众积极配合,使本次活动达到了良好的效果。在此次活动中,辖区群众积极参与,认真学习,了解到该如何预防、抵制毒品,提高了他们“拒毒、抗毒”的意识,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