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工质局成功处理一起甲醛检测超标不能如期入住纠纷

www.scol.com.cn  (2018-07-23 16:31: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邱梁忠)近日,罗江区工质局接到消费者投诉,称其请的罗江区某装修公司对新房进行装修后进行甲醛检测,检测值高于国家标准导致不能如期入住,要求商家处理,但商家不予理睬。接到投诉后,罗江区工质局城关工质所工作人员立即与双方取得了联系,并组织双方进行调解。经过耐心细致的调节,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新房连续进行二个月的通风处理后如房间甲醛检测含量还是超标,装修公司将免费对新房进行重新装修,直至房间甲醛含量达标为止,装修公司支付该消费者因逾期交房在外租房的二个月租房费用约2000元。

甲醛含量超标是房屋装修及家具商品的重灾区,罗江区工质局提醒消费者在房屋装修或购买家具时应有环保意识,要主动向商家索要产品检测报告,不要轻信“零甲醛”承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