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市2个农产品入选腾讯首批“为村好产品库”

www.scol.com.cn  (2018-07-20 23:29: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7月20日,记者从广汉市农业局获悉,日前,腾讯公布了“为村好产品库”在全国范围内选出的第一批15个农产品,广汉市连山镇双堰村火锅川粉和金鱼镇月湾村八零耕夫鲜米成功入选。

据悉,广汉市委组织部与广汉农业局共同组织了十家广汉新型经营主体,选出10余个广汉市优质农产品,申报参加腾讯为村平台发起的“农产品征集令”,最终两个产品入选。

广汉市农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为村”平台,广汉市还将大力发展专合组织,以区域公共品牌思维抱团发展产业,并统一在“为村”平台对品牌进行宣传,推动产业合作社与“为村”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广汉农产品的市场影响力与竞争力,将广汉农产品推向全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