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公安分局夺得全市公安机关首届宣传舆论比武竞赛季军

www.scol.com.cn  (2018-07-18 18:32: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德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全市公安机关首届宣传舆论比武竞赛。罗江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积极选拔分局宣传舆论骨干人才组队参赛,并荣获全市公安机关首届宣传舆论比武竞赛季军的好成绩。

此次宣传舆论比武竞赛活动由罗江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文明带队,在三天的比武竞赛活动中,罗江区公安分局参赛队伍与来自市局机关和其他县、市、区的6支参赛队共计28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比赛期间,罗江区公安分局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比赛准备工作,通过前期信息收集汇总,资料整理分析,分局提前做出预判。不仅如此,在新闻宣传策划环节与信息发布环节中,参赛选手沉着应战,精彩讲述。新闻发布环节,参赛选手面对对手的提问,从容应对,精彩之处,掌声不断。

通过这次首届比武竞赛,再一次发现和挖掘了罗江区公安分局公安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的优秀人才,提升了罗江区公安分局公安宣传水平,进一步强化了公安机关新闻宣传和舆情引导处置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