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交警深入农村开展“五进”宣传

www.scol.com.cn  (2018-07-18 18:31: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营造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7月17日,罗江交警大队民警走进农村进行交通安全“五进”宣传工作。

针对农村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安全管理相对薄弱以及农民群众出行的特点,民警因地制宜,广泛宣传交通安全常识:一是把典型事故案例制作成交通安全宣传资料,以案说法,讲解超速、超员、超载、酒驾、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警示、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二是结合车管业务办理,上户、办证、检审验指南专门制作了通俗易懂的宣传资料,将交通安全知识粘贴于醒目位置,传送到农民群众手中。三是走进家庭院落针对群众提出的道路交通相关法律、法规问题,民警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反复强调禁止超载超速,禁止三四轮违法载人,禁止客货混装等交通常识,让广大农民群众充分认识到事故预防工作的重要性和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提醒群众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上路、安全驾驶、平安出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