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灾后饮水难 罗江消防义务送水暖人心

www.scol.com.cn  (2018-07-17 16:33: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自7月10日以来,德阳地区迎来新一轮强降水,罗江区各镇遭受了巨大的洪水袭击,导致全区多地交通、供电、供水陷入瘫痪,严重影响到了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

近日下午,罗江消防大队接到求助电话称:新盛镇罗汉村由于洪水造成生活用水无法保证。接到报警后,消防大队立即出动1台消防车6名消防队员为群众送去生活饮用水,保证群众的日常生活。接到送水消息后,辖区群众早已在社区门口排队等候,消防车还未停稳,等候多时的群众便提着盛水工具,蜂拥而上,将消防车团团围住。对于孤寡老人和行动不便的群众,消防官兵还主动帮他们送水上门,挑到家。

由于消防大队及时出动,成功帮助村民缓解了饮水困难,得到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