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抓获一名入室盗窃嫌疑人 追回价值5000元被盗财物

www.scol.com.cn  (2018-07-16 15:39: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谭媛元 记者 张渔)近日,广汉市城西责任区刑警队的民警在从广汉看守所返回队里的途中,抓获一名入室流窃嫌疑人,并当场追回被盗财物,涉案金额达5000余元。

当晚凌晨3时左右,中队民警张凡带领辅警去执行押送嫌疑人至看守所的任务,就在返回的途中经过文体中心时,二人发现路边停靠一辆三轮摩托,当时时间也比较晚,从这过往的人也相当少,三轮摩托车上堆放用雨布遮盖的物品堆了很高,让民警起了疑心。民警下车对他进行盘查,该男子称,“东西是从新都拉的冰箱,拉到他姐那去,在这迷路了,找不到路,就在这停了。”

随即,民警通过检查发现车上装有一台冰箱和洗衣机,并且该男子对民警的盘问闪烁其词,说不清冰箱和洗衣机的具体来历,民警随即对其进行控制突审。经过对他再三的询问盘查,该男子最终供述了他在高坪盗窃冰箱和洗衣机的事实。目前,该男子已被带回公安机关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