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巡警大队圆满完成驰援中江抢险救灾任务

www.scol.com.cn  (2018-07-16 14:41: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中江县遭遇强降雨,受灾情况严重,在接到增援中江县防汛抗灾指令后,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政委杨文明立即带领消防官兵、巡警共30名警力,携带冲锋舟、皮划艇等救援设备,火速赶往中江参与抢险救灾,队员辗转近两小时后到达中江县吉兴镇灾区一线开展抢险救灾工作。

到达灾区一线后,杨文明亲自布署,直接指挥,将救援人员分成两个抢险救灾小组,与当地政府救援人员一起迅速开展对吉兴镇(该镇受灾最严重的地域)抢险救灾工作。队员面对没电工作任务繁重等不利因素,没有抱怨,更没有退缩,受领任务后,全体队员顾不上休整,立即投入到紧张的救灾工作中,在中江县奋战一夜后,又立即折返罗江继续参与防汛工作。

自开展抢险救灾工作以来,全体参战队员忘我工作,奋力拼搏,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抢险救灾任务。共疏散转移群众30余人,为群众转移生活物资30余次,出动巡查警力20余人次,有效的缓解了当地救灾警力不足的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