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汛期 广汉大型商超均正常营业全市生活必需品储备充足

www.scol.com.cn  (2018-07-12 20:10: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针对当前暴雨天气现状,广汉市科技商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府和上级有关防汛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全力做好防汛减灾有关工作,发生汛情以后,立即组织人员赶赴一线,检查城区大型商贸流通企业防汛减灾、应急值守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企业库房和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对有关商贸流通企业防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守和事故报告制度,有效防范和处置自然灾害引发的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二是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确保汛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三是全力做好应急物资的储备,确保应急物资充足,保障人民生产生活正常秩序。

经巡查核实,截至7月12日11点,广汉城区大型商贸流通企业(沃尔玛、宜家易、百伦百货、永辉超市、世纪百盛等),均正常营业未受水灾影响,供货渠道畅通,物资储备充足,市场供应平稳。城区个别菜市场有进水现象,但都正常经营,市场销售未受到太大影响。城区大型商场超市及农贸市场不存在哄抢现象。

目前,广汉市场监测企业均能按照有关要求落实物资储备工作,进货渠道畅通,时令蔬菜虽价格上涨,但货源稳定,生活必需品储备充足,完全可以保障汛期广大市民正常生活秩序。敬请广大市民切勿跟风囤货,哄抬物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