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市城管局干部职工暴雨中通宵坚守

www.scol.com.cn  (2018-07-11 23:14: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冰 记者 张渔)7月10日20点至11日7点,绵竹市区受特大暴雨袭击,雨量达182.8 mm,造成市区多处积水受灾,20余个井盖冒顶,30余个雨篦子被冲毁,30余株高大乔木倒伏,并造成大量垃圾堵塞下水道。

    面对雨情,该市城管局在接到暴雨预警第一时间便启动应急响应信号,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主动介入险要地段抢险。针对市区险情点多面广的情况,城管局干部职工采取分两批次轮流值守的方式,组织28支抗洪抢险小分队,深入城区内低洼地带、易积水区域、行人密集路段以及三个公园进行应急抢险救灾和值守。各抢险分队的队员对各积水地段和冒顶下水道口进行警戒守护,对堵塞的下水道进行连夜疏通,对积水较深淹没路段进行拉线警示,指挥车辆行人避开险地,同时组织机械和人员,对市区倒伏的高大乔木进行抢救疏通,确保群众安全通行。全局干部职工从10晚8时通宵抢险直到11日清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