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洪水冲损桥梁 民警路遇紧急处置

www.scol.com.cn  (2018-07-11 23:06: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7月11日上午,什邡市公安局双盛派出所民警在对石亭江水情进行查看后返所时,巧遇105省道人民渠排洪桥因洪水冲损坍塌。危急时刻,民警临危不乱,灵活处置,避免了一场因突发事件引起的灾害事故。 

    当日凌晨至上午,暴雨持续不断。8时5分,民警孙毅、辅警张赋渲在查看了石亭江水情返所至原石亭江1号大桥105省道时,突然发现前方50米远的人民渠排洪桥头路政检查站人员在慌乱奔跑,排洪桥也在开始凹陷。不好,桥在坍塌!此时,尚有数辆来往的车辆向排洪桥急驰而去。危急时刻,孙毅迅速拉响警报器,通过喊话器高喊:“前方桥梁坍塌!快停车” !同时快速驶向桥头北端。一辆轿车因车速太快已驶到桥头,孙毅急忙跳下车挥手拦车,司机赶忙刹车,由于惯性车头已进入桥面,好悬啊,再进2米就有可能车毁人亡。 

    随后,孙毅和张赋渲又将警车停放在桥北路中央,并拉上警戒带,同时向领导进行险情报告。接下来他俩又隔河与交通局路政检查站工作协调,请求他们负责桥南的桥面断道和车辆行人疏导,保护行人车辆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