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街道:“三严”为抗洪救灾凝心聚力

www.scol.com.cn  (2018-07-11 18:49: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熊渃南)旌阳街道以救灾工作为中心,严明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等铁规禁令,全面落实各项抗洪救灾部署,积极奋战在抗洪救灾一线,为打赢抗洪救灾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严格干部下访,发挥表率作用。旌阳街道班子成员分6个工作小组,下沉灾情一线,带队全体干部职工深入10个社区3个重要内涝点位、4处农转非小二楼、16个地下车库全面排查受灾情况。并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进院落逐户排查灾情,协助抢救群众物资、疏通受阻下水通道,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严明工作纪律,推动责任落实。街道纪工委聚焦当前抗洪救灾工作,坚持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同步开展专项督查3次,将人员到位、措施落实、物资到位、24小时值班值守、重大灾情报送等作为督查重点,压实机关和社区全体干部工作责任,维护群众权益,确保灾情监测到位、抢险迅速,安全度汛。

    严肃问纪问责,强化监督监管。街道纪工委主动作为,及时了解、掌握抗洪救灾资金物资管理使用和工作推进情况,对在抗洪救灾中,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认真落实抗洪抢险救灾决策措施的行为;对坚守工作岗位不认真、不负责,玩忽职守、脱岗失职、敷衍塞责,贻误抗洪抢险救灾工作、造成损失的行为;对截留、挪用、私分抗洪抢险救灾资金、物资的行为,严格实行“一案双查”,以严明的纪律保证防汛救灾和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