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打击假冒特种作业证专项治理行动即将开始

www.scol.com.cn  (2018-07-10 16:24:40)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昨(9)日,记者从旌阳区获悉,近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召开全国打击假冒特种作业证专项治理行动部署视频会议,对开展打击假冒特种作业证专项治理行动进行动员部署。旌阳区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及重点企业共计50余人参加该视频会议。

据旌阳区安监局工作人员介绍,旌阳区目前已经根据部署在进行相关安排。此次专项治理行动将严厉打击有关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的各种违规行为,伪造、变卖、买卖、使用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都将受到严格处罚。同时,还将对辖区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检查,要求各单位严格执行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等相关规定。

“目前,我们已经在进行相关部署了,一切准备就绪后,将根据安排开展行动。”旌阳区安监局工作人员说。(德阳日报记者 曾可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