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廉洁短信早提醒升学谢师拂“清风”

www.scol.com.cn  (2018-07-10 16:24:21)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又是一年升学季,绵竹市纪委监委提醒全市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请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要求,严禁违规参与、操办‘升学宴’‘谢师宴’,严格执行‘七个禁止’,带头净化社会风气,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近日,绵竹市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都收到了绵竹市纪委监委关于严禁违规参与、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廉洁提醒短信。

据介绍,随着中高考录取高峰的到来,绵竹市纪委监委紧盯“升学季”可能存在的违规违纪问题,组织开展廉政提醒谈话,为该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及时注射廉洁“疫苗”,着力增强他们遵规守纪的“免疫力”。截至目前已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50余次。

记者了解到,绵竹市纪委监委积极倡导采取写一封感谢信、打一个电话、发一张电子贺卡、寄一张廉洁书签等方式表达谢师和祝贺情意,共同营造文明、向上、朴实、清廉的良好氛围。同时畅通“一网两微一电一信”等信访举报渠道,第一时间受理违规参与、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问题线索,推动实现监督全覆盖、无遗漏。(德阳日报记者 曾可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