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皂角派出所捣毁一卖淫嫖娼场所

www.scol.com.cn  (2018-07-10 15:16: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记者今(10)日从什邡市公安局获悉,近期,什邡市公安局皂角派出所在结合“夏安行动”和“一标三实”信息更新维护工作,对辖区治安复杂场所加强巡逻检查和打击力度,查获一处卖淫嫖娼场所,打击参与涉黄违法人员8人,通过行动有力地维护了辖区治安秩序。

今年7月初,皂角派出所民警在日常采集“一标三实”信息工作中,发现本辖区一处待拆迁房屋内开设的茶馆内人员行为异常。根据观察分析,民警判断这是一个以开设茶馆为掩护,实则实施涉黄活动的场所。通过进一步侦查,民警掌握了该场所实施卖淫嫖娼的具体人员活动规律。

7月4日,皂角派出所在市局治安大队、刑警大队、特巡警大队等部门配合支持下,对该茶馆实施突击检查。现场抓获正在实施卖淫嫖娼行为的卖淫女宋某某和嫖娼男子袁某等6人,同时抓获涉嫌容留他人卖淫嫖娼的茶馆老板夫妇2人。

目前,涉嫌容留他人卖淫嫖娼的2名犯罪嫌疑人傅某某、廖某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涉嫌卖淫嫖娼的6名违法行为人被行政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