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江县4万余干部职工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7-09 16:28: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肖开丰 顾朝辉 记者 张渔)7月9日,中江县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会举行,在全县各级各部门、各乡镇、各行各业,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迅速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县委书记苏刚主持宣讲会并组织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公报。

就中江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省委全会精神实质,坚定不移抓好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真正以实际行动体现使命担当,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扎实抓好省委会全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深入领会、准确把握省委全会主要精神,扎实抓好省委全会精神的学习教育和宣传宣讲,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在中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继续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内容,充实到下一阶段活动安排之中;坚持领导带头,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做到开门开放,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紧紧围绕这次省委全会主要精神和作出的重要部署,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不断开创建设美丽繁荣和谐中江新局面。要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毫不动摇推进高质量发展,举全县之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全方位推进乡村振兴,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中江县45个乡镇党委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脱贫攻坚工作,作问题剖析、措施建议等交流性发言。

此次宣讲会以主会场加视频会、手机直播形式进行,中江县级各部门、各乡镇机关干部职工,驻乡镇单位主要负责人,村(社)居委会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村民小组组长、党员群众代表,教育、卫生系统干部职工等4万余人参会学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